[日劇] 6時間後に君は死ぬ (6個小時之後你會死)


會看這部是因為PTT上面有人推薦,而且片名看起來很懸疑,滿吸引人的。看完覺得還不錯,花兩個小時觀看算是很值得。劇名有人翻成「奪命六小時」,不過我比較喜歡直譯。

WOWOW製作的劇集,感覺質感不錯,不愧是收費頻道XD
這部兩個小時的特別劇,內容實際上是分成兩篇「6時間後に君は死ぬ」(6個小時之後你會死)「3時間後に僕は死ぬ」(3個小時之後我會死);劇情設定是連貫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後半部,不過前半也很精彩。感覺前半是屬於有邏輯性的推理,內容較為嚴謹理性;後半故事緊湊刺激,但邏輯性不完整,橋段比較感性。這樣的搭配雖然沒有從一而終,但有互補的效果,也是不錯。


真木よう子在這部一出場還真是把我嚇了一跳,上次看到她是在電影「サマー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裡,那個時候的造型和這部差很多,差點認不出來。有人說她老氣,我覺得應該是頭髮的關係吧,捲髮看起來比較成熟,不過看久了發現她真的很正,五官很漂亮。不過和塚本一樣,都已經為人妻人夫了,以這個角度去看劇,感覺有點奇妙XD

話說在劇情的後半,我突然覺得真木很有便衣刑警的感覺,如果有機會下次可以嘗試演女警,效果一定很不錯!!

塚本在這部戲的表現感覺普普,真木的表現還不錯,我覺得哭戲可以控制嘴唇顫抖的人很強(普通都是扁嘴),上次看到會顫抖的是LF的瑛太(第八集最後那段印象超深刻)

因為是部懸疑推理劇,所以內容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日本官網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