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ニンテンドーDS・おいでよ どうぶつの森

一直很喜歡樹里的動物之森廣告,最近看到銷售量突破500萬本的新聞,心血來潮上YouTube回味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有新發現。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這系列廣告只有三個版本,「気ままなスローライフ篇」、「待ち合わせ篇」和「つながる夏篇」。

後來發現,其中的「気ままなスローライフ篇」,裡頭又有三種不同版本。我把他們分別取名叫做「天文台」、「マンボウ」(曼波魚)和「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四葉草)。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裡面竟然是不一樣的。

請大家比較看看吧:P

「天文台」


「マンボウ」


「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


另外在niconico上面有看到日法美的動物之森廣告(觀看需登入),其中日本和法國的腳本設定幾乎一樣,只是主角不同而已,比較起來覺得滿好笑的XD

P.S.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逛到一個日文部落格,看了很久才突然發現格主是台灣人,嚇了一跳^^;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