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 (絕對達令)

內有劇情透露。


一開始先來賀一下,2009年春季要出SP了!!這就表示,奈特要復活了!!奈特魂~~~!!!

會看這部是因為放假在家剛好在緯來轉到,不小心就繼續看下去了。第一集奈特和梨衣子說「ねえ梨衣子。エッチしようよ!」然後梨衣子很狠的回答「絶対にしません!!」真的超好笑的。奈特為什麼可以用這麼天真無邪可愛的表情說這麼色的事阿XD

還有並切對梨衣子說「人生を変えるのに必要なのは一歩踏み出す勇気だよ。」(想要改變人生就必須要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棒,名言阿!!

雖然戲裡每個人都說梨衣子的個性很沉重,我倒是覺得這種女生很可愛阿,感覺是很真心在喜歡一個人,這樣沒什麼不好吧。是說感覺給男方壓力太大?把暖暖包留下來的舉動明明就很可愛XD

第二集看到奈特為了要賺把自己退回的錢,這麼努力的在打工,覺得很殘忍阿。還好梨衣子傻傻的因為少女的同情而買下來了XD
如果是我應該不會買吧(冷靜派),因為一億元實在是太貴了Orz
不然就是要先擬訂奈特工作計畫,一周可以賺35萬,代表一天可以賺5萬。這樣算下來應該差不多十年可以回本(包括修理費)。但這樣就不叫戀人型機器人,叫做苦工型機器人吧...(汗)

美加雖然在前半是個反派角色,但是我還滿能理解他為什麼會這麼看不爽梨衣子,明明就有個很帥的男友,還在那邊嘴硬說不是,騙人也該有個限度。在不知道奈特是機器人的情況之下,一定會有這樣子的誤會吧....。不過那個機器人被其他人親就會轉移目標的設定實在是太爛了,女生買機器人就是想要有安穩的戀情,哪裡需要這種刺激的餘興節目阿...(囧)


爸爸那集真的很感人,奈特大聲斥責梨衣子的地方表現的實在是太好了,簡直就跟真人一樣!!(謎之音:本來就是真人演的XD)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七集的最後,奈特說的那一席話實在是太感人了,一整個很有少女漫畫的fu。(嗯?本來就是少女漫畫阿)

奈特的缺點是不太會看場合講話,有點天然+白目。不過這也是他的優點,直接而且誠實。相較之下,新型機器人02就讓人感覺心機有點重,而且他程式也寫得太爛了吧,竟然會先模擬自己會不會遭受損害,才決定要不要救主人,這樣對嗎!?不過我沒想到原來阿部力的體格還不錯,之前都沒發現XD

不知道輸給一個機器人的感覺是什麼,應該會超嘔的吧。我媽就說,機器人的外表應該不要做得太帥,不然的話真人都會輸掉。由這一席話來看,她果然是守舊派的Orz

想像一下如果我是室長,好不容易告白了也成功了(對方也說喜歡你)。但是卻被一個機器人梗在那邊,這....真的很囧。我覺得梨衣子對奈特的喜歡和對室長的喜歡不太一樣,對奈特的喜歡感覺上是一種責任,因為他一直在身邊陪著你,所以想回報他的感覺。雖然很多人覺得選擇一個機器人簡直是莫名其妙,太過不切實際。不過我倒是覺得滿不錯的,很多時候,其實人不缺什麼,只要有人陪就好。忠誠的機器人完全符合這個條件,而且絕對不會背叛。

不過以技術層面來看,要等這種機器人開發出來,大概至少還要50年才有可能吧。人的思考的複雜性,是電腦難以模擬的。要做到「人性化」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如果只是能過做到一板一眼的回答,那應該很快就膩了吧,所以「人類們」還不用太過擔心,要完全被機器取代,還早的很呢XD


最後一集很有哭點,用預錄影片的方式,是個老梗又相當陰險的方法阿!!還滿喜歡結尾結束的方式,有小小的不捨,卻又出現希望。收尾算是相當不錯,不知道SP會拍成怎樣。還有一個地方我有一點在意的是,為什麼奈特發熱還給他蓋棉被阿,又不是人體會忽熱忽冷,他是過熱耶...。把他冰在冰箱裡應該是最快的降溫方式吧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