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ヤスコとケンジ (暴走兄妹)

沒想到緯來竟然把康子與健兒翻成暴走兄妹,又是個讓人出乎意料的命名。不過老實說原本的名字,還滿像保健食品的代言人....囧。雖然有可能會被誤認為愛與四驅車的故事,翻成暴走兄妹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吧XD

上一次看松岡的日劇是NHK大河劇「武藏」,那個時候只覺得小次郎賺很大XD

松岡的臉還是比較適合演喜劇,超有喜感的。在暴走兄妹中也是表現不俗,兇起來的時候臉很臭,但是溫柔的時候也很柔和,尤其是和小康子的對戲,實在是很溫馨阿。

飾演小康子的八木優希,在戲中真的可愛到一個不行,99%的觀眾都會被這個小蘿莉給萌到吧XD

相較之下,大康子好像比較被嫌棄Orz。不過拿大人和小孩子比實在是不公平阿,多部看久了其實還滿耐看的,雖然有人說像阿雅....,但我覺得氣質差滿多的,所以不會聯想在一起。反而覺得她某個角度很像江角真紀子。


主要吸引我看這部的原因還是,廣末涼子阿!!!雖然已經當媽媽了,還是很正阿。在戲中暴走起來的反差也很有趣。

Kaori的選角也很讚,竟然是山口紗彌加,因為看過交響SP所以對她超有印象,一開始還沒發現是同一個人,雖然總是擔任配角的角色,但實力派的演技還是讓人折服。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演員是超帥氣爺爺夏八木勲,只要看過富豪刑事沒有不對他印象深刻的XD
沒想到在這部戲中竟然是和廣末合演父女,對我來說簡直是夢幻的組合阿!!可惜戲份不多,還滿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再次合作:)


雖然演員大致上都很不錯,但劇本實在是弱了一點。幾乎每集都有哥哥救妹妹的橋段出現,而且出場和打架的方式超像ごくせん。比較令人感動的是親情的部分,不過每次都是很老梗的哥哥和妹妹吵架,然後妹妹回想到以前的事,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哥哥。但親情劇就是這樣,就算老梗還是很感人,喜歡這類劇情的人一定要看:P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