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 EP05

內有劇情透露。


第五集,蝶野出來救援段野了!看了一下官網劇照,這張不在劇情裡阿XD
蝶野這集真的太man了,把槍指向公安還說「這傢伙是我的獵物」,超有愛!(喂)


小栗的腿真長阿,還從褲襠掏出槍,是想逼死誰!?
最近這幾集動作戲好像都是段野擔當....,根本就被當靶子在打,看了都覺得痛。


三角戀(?)的部份也是如火如荼發展中,龍崎和美月橋上的對手戲好棒阿。美月的矛盾心情一覽無遺,雖然很想相信這個搭檔,但是他的回覆卻像是在說謊。太痛心了。


因為這份耍帥才是正義,所以該耍帥的橋段還是要有的。這集龍崎把前幾集漏掉的帥氣全部一次補完!
話說這集舞池綁架戲碼,聽說拍了四個小時才完成,過程中劇本也有順序上的更動。原本的是先開槍然後才展現龍崎的動作戲,經過樹里提案改成先動作戲最後才開槍,原因是現場很多刑警都拿槍指著犯人,如果先有槍響的話,很難確認是哪一個人開的槍,對於美月喜歡上龍崎的說服力會不足。改成這種形式,說服力超大增的阿....XD


龍崎把臉轉過來問美月「還好嗎?」
臉近到我還以為下一秒就要親下去了~~~
然後美月根本就融化倒在懷裡不想起來了!


真希望這兩個善良又可愛的刑警搭檔最後可以在一起阿~~~
用淡淡的曖昧結束也可以,不要給我來個最後是兄妹就好了,哈哈哈。


好像忘了講劇情主線(不重要),就警視總監被槍擊,然後去查黑道,黑道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就你們警察自己幹的阿,比我們黑道還黑!」
另一方面雙龍確認公安(零)和結子被殺有關連,但是不知道幕後是誰指使的。金錶男數量突然大增害龍崎很頭疼。黑道山城組的組長被零幹掉之後,線索落在他兒子身上。雙龍和零都想找到山城兒子,接著就是第六集劇情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