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 EP06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整個大開虐阿,一開始就是蝶野的搭檔東海林背叛,是說我真的看很久沒看懂這個姿勢到底是怎麼做的....完全糾纏在一起了阿XDD


然後是幸福的露天午餐,便當裡面還附小番茄醬,太可愛了天啊~~~
這幕是情人節前一天拍的,當天樹里還發了巧克力給劇組人員,對照這個劇情實在好搭阿!


可惜幸福總是消逝的快....,雙龍找到黑道少主的當下,美月也被捲入其中!這位大哥的外型比漫畫帥太多了阿~~~,超有型!!不過說話有點口音,可能是混血或海歸?


這集表現也很不錯的惡役大哥,與其說是警察還比較像流氓XDD
挑釁段野的嘴臉讓人看得牙癢癢!!!真想和段野一樣衝過去揍兩拳。


這集美月真的好苦情阿,整個就從天堂掉落地獄.....。
雖然這集演員表現很精采,但是剪輯上有點問題....。
第一是這幕美月哭得正傷心的時候,主題曲sakura突然冒出來破壞氣氛。
另一個是跑字幕的時候攝影師露餡0.5秒在右下角XDD
可能是真的拍得很趕沒時間處理吧....唉


第六集的劇情橋段大致上是符合漫畫的,不過在細節上有做改編,像是原本美月打給龍崎被段野接到電話改成段野主動打給美月,這個設計感覺是為了後面的劇情鋪路。然後美月和龍崎最後的對話也因為上一集的鋪陳而相互輝映。我覺得都是改編很好的地方。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