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 EP04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主題是龍哉cosplay秀XD
除了那個壁咚太蠢看不下去之外,這集小栗的動作戲太讚了阿。
和龍崎的彈性柔軟不太一樣,龍哉的動作帶有狠勁。也正好看出兩人本質上的個性差異。
從這集開始感覺專程請韓國武術指導是有價值的,龍崎的走壁飛踢也很威!


坂東外型雖然和漫畫不像,不過氣勢有出來。可惜戲份不多,大概就這集以guest登場吧。
我孫子這個角色把變態吸精的部份拿掉了,可能這樣比較適合闔家觀賞,不然原本的太可怕了XD


另外一個嚇死人的角色是科搜研的基姐,外型和漫畫還原度滿高,不過嚇死人的點不是這個,是我完全沒有認出他就是篠原ともみ....。看到演員表的時候還想說這人名字怎麼和那個很紅的怪咖歌手很像。還以為是同名,結果並不是!!和多年前當紅時的形象差太多了!(驚嚇指數五顆星)


這集案件和主線沒有直接關連,大概就是講警界的黑暗這樣,日本警察大概已經被眾日劇/電影/漫畫/小說黑到發亮(尤其是公安XD)懶得辯解了。

美月在這集大開聖光,並且開始懷疑龍崎和龍哉的關係。不知道這三角關係最後會怎麼收尾呢?照這個勢頭,龍崎和美月的結局不用太擔心,倒是龍哉不知道會如何,我猜以他這麼瀟灑的個性,應該會來個失蹤不知去向之類的XD 不然就是慷慨領便當,二選一囉。


爆點總是放在最後,結子老師竟然是警察!!證件照好好看阿,不過也印太大張了吧,根本不是大頭照的尺寸XD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