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 EP03

內有劇情透露。


不得不說這集畫面實在是太暗了阿!!!
截圖都要調亮才看得清楚XD

這次的案件是流浪漢殺人事件,跟前兩集比起來,這個事件和主線有相當大的關聯。因為被追殺的流浪漢是當時去找結子的四人兇嫌之一。很明顯的是相關人士要滅口,不過為什麼這麼晚才動手也是有點怪。(為了等主角們長大?


龍崎和美月真是一對活寶....,兩人要維持這姿勢一定腰很酸。三島前輩每次都神助攻阿,真是太厲害了。雖然是漫畫原本就有的橋段,我覺得日劇比漫畫要來得有笑果XD


這集美月的戲份雖然不算多,但是和爸爸的對手戲很精采。看起來美月根本就把他當仇人在討厭了.....。不過爸爸離去的時候,不甘心的表情還是像爸爸的小女兒一樣。雖然對他心有怨懟,但畢竟是親人阿。


這集的犯人役是北村有起哉,也是演技派一枚。這系列的犯人,其實有很多動機都是滿令人同情的。而且滿意外的這集有把爆頭拍出來,那第一集到底是在普級什麼,用氣球真的遜阿,還是要爆頭比較爽。


生田最後這幕好厲害,在雨中還可以眼睛瞪這麼大,水流進去應該超不舒服的吧,演員好敬業。到現在為止的劇情,編劇很明顯在黑日比野爸,不過依照慣例,眼前的黑不是黑,通常都另有隱情XD


漫畫追到最新進度有點踩雷踩過頭的感覺,18卷還算小雷,建議不要碰19卷,不然看日劇就沒有猜大魔王的樂趣了!不過日劇其實不一定結局會和漫畫一樣就是了....,因為漫畫還沒真正完結,當平行世界看也是可以的。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