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Stand UP!!

2004年寫的心得,轉貼過來。


片名本身就很A的一部片~~~(爆)

大致上來說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有些惡搞很明顯看得出來 但就是沒有讓人爆笑的感覺

一些笑點其實還不錯

像是"聽聲辨人"....還蠻扯的

男生可能很喜歡 但以女生的觀點來看其實很低級

也因此前面三集看得很無趣

不過到了後面 從二宮失戀開始

慢慢的參雜了愛情和友情的部份

中後半段就讓我很喜歡


看完這部戲 就像是已經成為他們的朋友如此般的熟悉

尤其是後段得知千繪受過傷害

讓我也有想要幫她報仇的想法

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個拿起球棒的人 往那人渣的頭狠狠的劈下去= ="

這部戲尺度實在是太大
最後還出現露點是怎樣@@
10點檔的就這麼猛= ="

接著說說演員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二宮和也的戲
之前聽說他的演技算是J家中還不錯的
他的外型也很適合演呆呆的正平
最有趣的一段是他竟然還把信上的(笑)和(爆)給唸出來
哈哈哈 超白癡的~~~~
有空再來看看他的另一部作品 青之炎

山下智久的感覺和以前好像沒什麼差
都是演那種酷酷的角色
有一點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實在是太瘦了 裸上身一點都不好看 而且還很怪

小笠旬也是沒什麼差
不過他很有足球隊長的感覺....

成宮寬貴有一種很中性的氣息
下次應該挑戰一下同性戀的角色^^;

鈴木杏 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她的臉還真的是頗大...|||
是因為這部戲故意吃胖的嗎?
這部戲中我最喜歡千繪這個角色
她應該是這部戲中感覺最正常的女生吧^^
很善良 很堅強 很體貼 很努力
比那些只是長的漂亮一點 卻沒什麼內涵的女生好太多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