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魚狗

內有劇情透露。


拿了交換卷去家裡附近的電影院看,上映第二天周末下午竟然整廳都沒人,虧電影院場次還開滿多的,超幸運的一個人包場!

劇情開頭其實都還不錯,不過後段完全崩壞,如果硬是要定一個分界點,大概就是翻車那時候吧。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看得出來最後是有想要給觀眾驚喜,但不得不說在犯罪推理這塊,劇本真的有點弱。

相較之下,演員部分的亮點還比較多,不過因為都很陌生,所以會聯想到其他比較熟的藝人XD

以下為聯想對象

阿狗:佐佐木藏之介
魚仔:塚本高史
阿甲:陽帆 XDD

魚仔和他女朋友的氣質太不底層,看起來沒有在江湖混的味道,這點說服力有點不夠。

還有這齣戲的警察超弱,在廁所被突擊、臨檢追車被甩掉、在診所守株待兔被槍一指就軟了,實在是有夠糟糕。

小魚仔還滿可愛的,台灣版的本鄉奏多?

最喜歡的地方反而是開頭和結尾的鐵橋景,很清新舒服,也有頭尾呼應。還有音樂也很不錯~

劇情就.....想看的人不用太期待了:P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