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EP07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的閃度迅速下滑,只剩便利商店了Orz

Haru瞬間把明太子拿走的時間點實在是抓得太好,表情也是100分XDD

被高中生嘲笑也很有趣,如果這種情況被自己學生撞見怎麼辦,一定超糗的吧。(哈)


桐子姐姐默默的就這樣退場了....,比想像中的平和好多,不愧是大人的戀愛。希望她之後不要再出現了...(最後的回頭讓人有點驚)

Nakaji終於正式失戀也變成自由身了,但是Haru呢...還在跟Doctor糾纏中...|||

編劇就很愛寫這種時機不對剛好互相錯過的橋段,真的很煩人。


罐子真的是聯繫兩人的關鍵:D

而且Haru在後面畫的是什麼? 小雞還是小鳥阿XD (意味不明....)

話說其實這集的笑點還滿多的,Haru和Nakaji擁抱之後說的理由超好笑,是像球員射門之後開心擁抱XD (是說世足賽要到了,先熱身嗎?)

還有Haru和Peach聊天的時候,Peach聽完突然說「你們這是在幹嘛?修行嗎?」。超有笑點~交往像修行也太慘XDD


Haru把Nakaji拍的照片放在書桌前,咖啡放在桌旁,然後還違心的和Doctor交往,實在是太勉強自己了...|||

Doctor在這集終於露出本性了,大男人的想法真是讓人不敢恭維,不過這也是要看人,有些女生就是想找飯票,婚後當少奶奶的那種,就很適合Doctor。但是Haru是有夢想的,兩個人的價值觀在這邊也看得出來天差地遠。

有一段Linda和Doctor的對話其實還滿感傷的,Linda說「無法實現的感情」,真的很感傷,明明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身邊,卻無法和他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簡單來講就是,死心吧、等下輩子吧。總覺得Linda應該是一個讓Haru和Nakaji在一起的重要推手,希望他可以擔任這個關鍵角色,不要就跑去自殺了....。


仔細看才發現Nakaji的床邊也放了Haru的「ガンバレ」,Nakaji所受到的打擊真的很大。總覺得還滿能體會Nakaji的心情。Doctor說這個謊真的很過分,在現實生活中,我應該會跟這種人拒絕往來。不論他自己有多少苦衷,拿這種事出來說嘴真的很suck,真讓人反胃。

Nakaji竟然會相信,這證明他已經深陷其中了。最後一段又是設計來騙人的,這齣戲的把戲我已經全部看透了。演得好像N和P要睡了,但是其實沒有。很愛激怒觀眾耶,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對劇組有什麼好處。瑛樹搞不好是最後一次共演了,弄成這樣不是很難看嗎,中野P在搞什麼阿,真氣人,以後要拒看他的戲= =+


然後這集結尾也是有夠糟,Peach也加入來大亂鬥了,那友情呢?友情到底在哪裡?

第八集,不想期待了,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集播嗎,拜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