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EP06

內有劇情透露。


天阿,這集實在是太經典了,閃光就是要這樣放阿,一開始就這樣拍不就好了!(翻桌)

說是閃光其實也很名不正言不順,一邊在想著要如何挽回舊情人,另一邊則是開始和別人交往。為什麼即使是這麼囧的安排,還是閃的這麼美阿!?答案就是那個氣場!

接續著上集糟透的結尾,這集其實一開頭的編排也十分糟糕,男女主角各去握別人的手是怎樣啦。是說如果讓他們早一點在一起,編劇就編不下去了喔? 後半段一開頭,戰場就搞這麼大,說好的純愛劇呢!?


浪漫公園讓我想到月九愛情劇的秘技就是「閃亮亮」,這招真的很好用。本來的公園肯定沒那麼漂亮,後面的燈泡絕對是道具組準備的XDD

Haru發現自己說錯話的時候,那個揮手好自然又好可愛。Nakaji聽到之後快樂的追上Haru,知道自己在Haru心裡還留有一個位置,一定是很開心的吧。


在河堤的這景我也很喜歡,雖然光線後製得有點超過。不過Haru的感受,應該很多人都能體會,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如果正好聽到家人的聲音,那種自責和委屈的心情會加重N倍。想找個人聊聊,Haru將電話簿翻來翻去,最後還是找了Nakaji。

Nakaji也真不愧是思わせぶり者XD

發現Haru正難過,還翹班陪她。這麼貼心真是令人感動。


動物園真的是約會的好地方阿:D

不過那個背景音樂用Chicago的Hard To Say I'm Sorry讓我好害怕(雖然很好聽),父母組的隱喻好不吉利Orz

兩個人在動物園互相拍照實在是太閃了阿,雖然對話很掃興XDD

看到兩個人的笑顏,完全可以忽略掉一切憂愁阿T____T

之後如果又有爛劇情出現,趕快把這段拿來看就會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


有人說看到Haru和Nakaji這麼開心,覺得被蒙在鼓裡的Doctor很可憐。我反而覺得他的可憐在於無法說服自己放棄Haru,因為他其實很清楚的知道,Haru是喜歡Nakaji的。這位施主,拜託趕緊看破紅塵吧。

識時務者為俊傑,希望Doctor在臭掉之前可以趕快退讓。(雖然他上一集的那個態度,在我心中已經臭了一半...)


原本快樂的便利商店兩人世界,瞬間變成低氣壓集中營。Nakaji扛著酒的那個樣子好好笑,擺明了就是要買酒回家澆愁。Haru也是,臉沉的和甚麼一樣。但是兩人的鬥嘴還是好可愛阿:D

H:「貸さない。減るもん。」(不借,會磨壞的。)
N:「減るかよ。」(才不會勒)


最後的兩人對話,很有一鏡到底的味道,空氣感十足,彷彿你就在現場聽他們對話似的。

我只能說,兩個人都太犯規了啦,一個這麼可愛,另一個這麼溫柔是怎樣。

還有樹里實在是太過分,怎麼可以用嘟嘴凝視這個必殺技阿,這樣誰撐得住!!!(倒)

唉....希望這不要是絕響才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