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演員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內容有複數集的雷,請小心服用)


標題內容來自於TVぴあ(20080524-20080608)的訪問,覺得滿有趣的,所以整理在這邊。(後面附上個人小感想XD)

長澤まさみ
第一集美知留與瑠可的接吻鏡頭,拍得很美,傳達出瑠可對美知留的愛。



上野樹里
第二集摩托車比賽的戲,瑠可握著美知留送他的護身符,想著她今天會不會來看比賽呢?



瑛太
第五集タケル和瑠可騎腳踏車追逐的那一幕,タケル對瑠可說「你騎慢一點~~~」,瑠可笑說「你很遜耶!」,然後還加速往前騎(笑)。但是タケル在這一幕的感覺十分快樂,因為他覺得兩人的關係又更近了一步。



水川あさみ
第四集宗佑來到Share House的那一場戲,エリ在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感受到危機,在這裡給人的感覺很可怕。



錦戶亮
第二集宗祐在美知留工作的美容院下面等待的那一幕。因為是這部作品中,錦戶最初拍的第一場戲。




我想說的是.....

長澤你果然對樹里的吻念念不忘阿......(羞)(來人阿!把美知留拖出去斬了!)
樹里果然對於第一場摩托車戲印象很深,因為第一次拍很辛苦吧!90公斤以上的車,光想到就全身痠痛了Orz
瑛太說的那幕我也很喜歡。我喜歡看到快樂的小武,好人就是應該要有好報阿!!(!!!!!RT魂!!!!!)
水川不愧是連空號電話都會害怕的女人....對於恐懼感很敏感呢......。
錦戶的想法還真是簡單,直接選了初次拍的那一幕。我還以為他會選第一集的DV戲.....。
(話說上次驚奇發現我和錦戶的生日只差一天而已,是真的差一天喔...不是差n年又一天XD 因為這樣就突然對他有了親切感:P)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