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Last Friends 第六集心得 (有雷)


在這一集中,Ruka最帥的一幕就是拉著小倉的領口要跟他理論的畫面。那個怒氣!那個力道!帥翻天了阿!!!
我只能說小倉的選角實在是恰到好處,身高不高更是使小倉的戰鬥力蕩然無存。
小倉你阿!最後一集拿出GUTS和老婆離婚吧!!我想看到Eri有幸福的結局!!


話說這集片頭一出來,我還在想說這次應該有完整片頭可以看了吧?結果還是沒有....真是可惜了拍得這麼好的片頭...Orz
還有Eri說中文的那段好可愛阿!!一時之間還沒會意過來她說的是中文XD
SH的其他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Eri常常三不五時會說出聽不懂的語言。不過看他們沒什麼反應的樣子....應該是習慣了很愛自嗨的Eri^^"

對比起來,這集的宗佑鬼屋實在是好可怕阿....(抖)....LF頓時變成恐怖片了...。
美知留完全就和遊魂一樣,像是被洗腦的行屍走肉,看了覺得實在是有悲慘。如果我是小武,拼死也要把她救出來。不然放著好好的一個人逐漸變得不成人形,真的不是一般有人性的人做得出來的事。也還好是小武看到這一幕,如果是Ruka看到,一定會怒到去找宗佑PK,這樣子一來結局就提前演完了(誤)


這集還有宗佑和小武的氣勢對決,我認真的覺得畫面上看起來,小武大勝XD
但是因為宗佑每次都來陰的,所以還是有點令人害怕,感覺如果太過挑釁他,他一怒之下就會拿出預藏的小刀捅小武。如果真的這樣,那小武的犧牲就太不值了....(好歹也要一命抵一命,讓RM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


還有Ruka這集很愛鬧彆扭又愛破壞氣氛,真是個不成熟的孩子XD
美知留難得對你那麼主動,一定要珍惜一下的阿!!
老實說我之前覺得Ruka的愛還是太過狹隘,不夠包容。如果真的愛美知留,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對她生氣的。但看完這集後我覺得,其實不是她和美知留間的問題,也不是愛不愛的問題。癥結在於她自己的心態,愛得痛苦、沒有結果,就用逃避的方式這樣對嗎?真的會讓自己比較不痛苦嗎?事實上只是欺騙自己而已。不過愛到了要放下何其容易,只能祈禱Ruka早日走出陰霾了....。


這週有RE配的新組合(不過我還是覺得RE配會看起來很像姐弟戀XD)
Eri也是很善解人意的大姐姐呢!只可惜小武不能接受她,不然就可以續交響前緣了,哈!


最閃的溫馨腳踏車來了!!小武不愧是VIP級的好人,和美知留套好招,騙Ruka上車那邊實在是太好笑了,尤其是美知留後來還傻傻的站在那,看到小武使眼色提醒才趕快坐上車,反應一整個遲鈍的很好笑。而且整個過程中,用的技巧也太過拙劣,聰明如Ruka,怎麼會被這種小手段騙到?所以我合理的懷疑Ruka是故意被騙的!而且還演得很像(笑)
還有小武打給Ruka求救的那時候,是用一種奇特的姿勢坐在腳踏車上,個人覺得很有L(Death Note)的fu,不過也有點像雜技團XD

好景不常,Ruka回家的時候發現黑函。宗佑這次做的真得太過分了,連Ruka的家人都牽扯進去。為什麼SH的大家都不趕快報警把宗佑處理掉呢?他就像一個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會大爆炸不知道阿。不過我想有一大部分應該是顧慮到美知留的心情,畢竟當事人都沒有要做任何法律行動了,旁人也不方面多說什麼。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宗佑也不怕報警的威脅吧.....唉。


最後當然是令人揪心的小武對Ruka的告白,真是命運捉弄人阿,Ruka好不容易要把她心中最大的秘密講出來,結果竟然被小武搶先。但也不能怪小武,因為他好人當太久了,也該是有個發洩的出口。只是這時間點,真的選得不太好(雖然公園昏暗的氣氛很浪漫,小武眼神也很誠懇XD)。下一集小武應該是毋庸置疑的會被打槍,可憐的小武阿QQ (不過比起小武,Ruka應該更慘.....。)


看到這預告畫面加上Ruka的哭吼,我整個心都碎了Orz
宗佑你這雜碎!!!!!!!(怒怒怒)

P.S.
關於RT配和RM配,其實雖然我感性上是支持RT配,但理性上還是支持RM配的XD
因為我也知道如果最後結局是RT配,那前面RM的鋪陳就會一整個變成笑話(觀眾應該也會砸電視)。Ruka也就不再是Ruka了。
都怪STMB影響我太深,怨念持續到LF還未消除。雖然兩人在戲外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大親友,但都合作那麼多次了,戲裡不用有結果沒關係,演一齣有深厚曖昧的我就可以接受XDD (所以其實我潛意識應該是JE配支持者而不是RT配:P)
至於LF,不奢求有情人終成眷屬,只要SH的大家平平安安就好....(感覺好像是一種奢求Orz)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