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結婚できない男(熟男不結婚)

2007年寫的心得,轉貼過來。


滿推薦大家看的  很好笑也發人深省 (尤其是對單身的人來講XD)

心得和發現太多了

條列式講比較快  (但是有小雷,請注意)

1. 夏川結衣好棒阿!!!氣質+耐看型的,演技也很好
   之前怎麼會一直沒注意到她!!!趕快把過去的代表作挖出來看!!

2. 夏美醫生的粉擦的有點厚,果然是要遮掩年紀阿XD

3. 桑野有一集聽的交響曲,超像"我們這一家"卡通的歌「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還來才知道原來這首是艾爾加的威風凜凜進行曲改編....增加了莫名的冷知識XD

4. 好像是最後一集出現的交響曲,是"交響情人夢" 的片頭曲,這是巧合,還是惡搞?

5. 金田(高知東生)現實的老婆竟然是澤崎(高島禮子),
   看完之後才發現,感覺好怪  (老少配耶!)
   下面這段是高知先生的專訪,想像一下他們兩個在餐桌上的畫面會覺得很妙
   (感覺上其實是個好男人呢,雖然這齣螢幕形象看起來很花XD)

   Q:最後想請教高知先生的婚姻觀
   A:『結婚絕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飛一個人的喜悅,不管是男人女人,只要是一個
   人都很辛苦唷,我覺得所謂家庭,是為使年紀逐漸增長的人對身邊事物重新省思而
   存在的教科書,不珍視家庭的人,在外也不會把他人當一回事,叫人無法信任這樣
   的人,這是我最基本的想法。我認為我老婆是我最大的寶物,因此我會誠實地向他
   道歉、讓他開心,當她破涕為笑的瞬間,那笑臉真是無可比擬阿!然後這一晚我又
   會喝著美酒,一不小心又喝過了頭惹他生氣,就這樣一直重複著也不錯阿~這就是
   婚姻、這就是夫妻阿~』

6. 英治竟然是塚本高史!?  怎麼跟我以前看過的感覺差這麼多@@
   我印象中他是走又高又帥的型男路線吧?怎麼會變成鄰家男孩?

7. 小滿超像侯佩岑的!!!!

8. 澤崎被發工作夥伴卡很可憐XD  她是好人正姨

9. 聽說桑野和夏美在"義經"裡面結婚了  不過戲分不多,沒動力看XD

10. 醫生看漫畫的時候有看怪醫黑傑克XD

11. 其實錄影帶店店長和便利商店店員是一對
    (看討論才發現的,超有伏筆+推理的fu)

12. 夏美最後也拍打著欄杆XD

13. 第十一集,桑野&夏美找木乃伊男到外面談話時,背景是被同事安慰的女鬼XD

14. 看到最後我以為桑野其實會跟金田在一起(誤)

15. 有一派說法是,對於桑野來說,澤崎像媽媽,小滿像女兒,夏美像對手
    至於跟誰在一起呢?不能爆大雷所以跳過
    只是覺得這個理論很妙,感覺可以形成各式戀愛關係的Pattern

16. 其實結局如何,日劇看久的人應該看半小時就看出來了
    因為各個角色的重要度有差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