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


這次CATCHPLAY辦的日韓影展,最想看的就是這部,因為看過的都說好看!

找了一天平日去電影院,台北新光大廳包場,沒想到整場都沒人,真的有嚇到我,想說是不是跑錯廳了XD

日本電影在台灣還真的滿小眾的,這麼好看的作品竟然讓我包場,真是不可思議。

故事就發生在阪急今津線這條路線上,各自的幾個小故事串接而成。

人與人的交會真是不可思議,即便是有好有壞,不過只要自已懂得取捨,美好的終點還是會等著你。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是故事當中很重要的一個要點。不要讓自己陷入自己所不願存在的情境,交到敗類男友就要趕快認清分手。交到三八炫富歐巴桑要趕快切斷關係,不然自己難過就算了,最後還變得跟他們一樣才可怕。

是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看完之後會覺得內心很溫暖,也會很想跑去坐那班電車!

我最喜歡的一對是美帆和圭一,兩個人都好可愛! 朋友送奇怪的東西想整他們,美帆竟然說不要糟蹋人家的一番好意,快笑死。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大概是最後翔子和美紗碰面,說要去喝一杯聊聊天。這段就顯得有點刻意,如果兩人錯過反而會有這就是人生的感覺:P

還有演員群們一堆兵庫人,某樹應該要進去演一下。就算是友情出演也好,可惜這下只好自己腦補了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