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JIN -仁- Final (仁醫2)

內有劇情透露。


剛才火熱的從緯來看完,就馬上來寫心得XD

左等右等,從第一部等到第二部,就是為了這個最後一集阿!!!!

看完最後一集就會發現,前面一堆都是在拖戲,精華才是放在最後。

我在第一部的時候有提到:


對我來說最吸引人的部分是
1. 第一集的謎團,那個病人到底是誰?福馬林弟弟又是?
2. 南方仁回不回得去未來?
3. 仁對於歷史有多大的影響?
4. 未婚妻的病情會不會因為歷史的改變而改變?
5. 野風和咲對仁的感情該何去何從?

裡面的答案,九成是在第二部的最後一集才出現XD

編劇其實滿厲害的,因為時空科幻劇最後結局很容易爛掉,雖然不能說完全沒BUG,但大致編得還算合理。

除了最後一集是正統科幻愛情劇,其他集都是醫療歷史劇。方向突然轉掉還真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比較喜歡科幻愛情劇所以反而看得很開心:D

角色部分,第二部中女性全部大加分,男性部分相對弱掉。中谷美紀在第一部的時候就很強了,第二部更是開外掛,說是本劇TOP1絕對不為過。小遙在第二部被重點栽培扶正,表現的也很不錯。女性的堅強勇敢,在她們身上都看得到。

男性角色弱掉,第一個推龍馬,明明第一部還不錯,第二部的感覺變得很有點過油,最後一集人都死了還陰魂不散,真的是很想請他趕快投胎成正常人,不要當人家腦瘤。

第二個弱掉的就是主角阿仁,和歷史修正力戰鬥了好幾集,但實在太過柔弱,再加上幾乎八成的時間都在傻笑,還有人盡可夫令人髮指。(無誤XD)

第三個是恭太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做蠢事,然後不停後悔。

因為最後一集太好看,害我都忘了中間演過什麼,只記得小咲拒絕阿仁的那段有驚訝。不過這也是小咲價值提升的一個關鍵點。犧牲小我,成全大局,偉大的時代女性!!

最後想吐槽的是,為什麼換一個時空的未來也得腦瘤= =|||

這設定真的很敗筆又多餘,畫蛇添足有點可惜。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