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第36個故事


之前上映的時候跑去電影院看,還有送電影卡片,很不賴。

就小品電影來講,拍得很不錯,陽光、清新的感覺很好。

國片最大的一個優勢就是,場景很生活。應該說是背景就是我們平時生活的地方。

朵兒家那個看得到捷運的路口,是內湖東湖的圓環。坐車經過的時候我還可以指得出是哪間大樓XD

劇情進行到張翰把故事收走的時候,老實說我有嚇到,轉折也太大了~

不過也因此後面雖然很甜,但有點硬凹。


這對姊妹檔真的很不錯,雖然我家也是姐妹檔,但是氣氛完全不一樣XD

林辰唏對我來說是生面孔,中性的打扮滿適合他的!

這部電影還有路人配合插花,這種手法還滿特別的,優點是給觀眾親切感,缺點是電影的精緻感會下降。

張翰我很久沒看到,男主角出現的時候發現是他演的有嚇到,變胖好多XDD (中年發福?)

中孝介我強烈懷疑是為了唱那段而出現在電影裡的(哈)

不過他的聲音不是我的菜,不便評論:P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