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Toy Story 3 (玩具總動員3)

內有劇情透露。


這應該算是我人生第一部數位3D電影XD

雖然稍嫌不夠3D,但劇情真的好看沒話說。也知道下次看3D記得不要戴眼鏡,不然兩層架在鼻子上都快不能呼吸了...|||

Toy Story前兩集是很久以前看的,都早已忘記之前的劇情,不過對於角色還有印象,看的時候不會覺得銜接不上。這次的主題讓人感到溫馨卻又有點感傷,把玩具擬人化之後,和人的互動感覺就像寵物。彷彿可以聽到玩具的內心話一樣。

不過仔細想想,玩具擬人化可以拍得很可愛,也可以拍得很恐怖。如果玩具在沒人的時候會自己動起來的確是滿恐怖的一件事。

最好笑的我覺得是Ken出場那段,太白痴了XDD
(肯尼生活幕後直擊超讚!)

還有龍貓也出來串場,超可愛!TS系列應該算是療癒系動畫吧,看到這些可愛的角色就覺得很開心~


看電影的時候倒是不會想說自己家裡那堆舊玩具要怎麼處理,因為我覺得電影傳達給人的並不是要大家珍藏自己的玩具不准拿去丟,而是在過程中對玩具的珍惜。結尾的傳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當玩具所被賦予的任務告一段落時,就把他給下一個需要他的人吧,這才是對於玩具來說最棒的結局。(比關在閣樓中長灰塵要來得好太多了)

至於續集的可能性,滿想知道如果續拍還有什麼題材可用: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