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EP08

內有劇情透露。


從上一集完全陷入絕望之後,突然發覺其實自己可以不用看得這麼累XD

第八集精彩的點大概就是Nakaji開始發現自己對Haru的感情。瑛太的表情轉換做得太好了,這次如果被劇本害到無法拿主演男優賞實在很可惜。這段讓我忍不住想到電影虹之女神中的經典橋段,雖然素直的揪心程度沒有虹女那麼震撼,但意思到了。Haru在那瞬間也動搖了,不然不會這麼生氣。

很喜歡Nakaji說的那段小故事,原來Haru和Peach是這樣成為好友的,但是Peach怎麼都不改一下自己的劣根性阿,真的很愛搶別人喜歡的人耶。還搶到Haru頭上來了,實在是....,不過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有記得拜碼頭啦。(誤)


好吧,我承認我很羨慕Doctor....,這段是在閃三小?

那個「今晚不讓你回去」竟然是Doctor的台詞,我好傷心。

不過因為一定又是來騙人的(前面太多例子),不是很擔心會發生什麼事。

敏夏真是個機靈的孩子,如果我是Doctor一定覺得很欣慰。這段有個地方很有趣,就是Doctor怕Haru以為他故意安排敏夏不在,想和Haru解釋,但是Haru沒想這麼多,只擔心多煮一條魚該怎麼辦,實在是超可愛的XDD

看完這集終於知道為什麼Haru會答應和Doctor交往,因為他了解Doctor的心意,想好好珍惜並回報他的感情。如果Nakaji之前沒有這樣傷害Haru,Haru可能會對Nakaji還抱有一絲期望,也就不會答應Doctor了。所以說Nakaji真是自作孽阿。


一個人在便利商店對著空氣打招呼的Nakaji看起來好寂寞,這個時候如果放「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一定很搭。

打給Haru的時候還發現Haru在Doctor家,這也太慘了吧,可憐的Nakaji。


Haru也是,看月亮想到Nakaji想得都快哭了是怎樣,有沒有這麼無奈。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Haru竟然說謊了! 騙Doctor說打來的人是Peach,而且還騙得很自然XDD

可能覺得是善意的謊言吧....,不過我覺得依Haru的個性,會這樣說謊肯定也是自己心裡有鬼~


Linda在這集也到了一個極限,這樣說可能有點對不起Linda,可是看到Nakaji被抱得這麼僵硬,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集的笑點其實頗多,那個Remix版的Great DJ也超好笑XDD

第九集預告的煙火戲看起來超讚的,可以期待:D
(唉...現在都只能挑自己喜歡的點看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