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EP03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的內容完全往負面的方向走去了Orz

只有天橋那段讓人比較舒服,雖說那個景物CG做得有點誇張XDD

兩個人不知道在曖昧個什麼勁。Haru不小心透露了喜歡Nakaji的心情(雖然後來轉很硬的否認掉了),Nakaji還說了「你的模樣讓人看不膩、像風景一樣。」(我相信他是真心這麼說的:D)

沒想到我之前猜錯了,Nakaji沒有裝不知道!反而不素直的是Haru


Doctor不知道為什麼完全頂住了丑角的位置XD

一直打不出去的電話還真是好笑!反應實在是有夠可愛~

有趣的是,Doctor害羞歸害羞,每次一見到Haru都很直接告白阿:P

真是個奇妙的人:D


這集的Haru真的很慘,不僅被人妻攻擊,還被Nakaji誤會。

不過我覺得Haru也有點說得太過火了,我相信桐子是很愛Nakaji的,卻被說成是為了錢所以和別人結婚,這種情況不論是誰都會生氣。尤其桐子又正在無安全感與情緒極端的狀態,會發飆也是可想而知的。

沒有戀愛經驗的Haru是否有點太過天真? 傻傻的相信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最殊不知事情不是小白兔想得這麼簡單。


不過桐子的手段也是十分老梗,自殘然後嫁禍給Haru。感覺上桐子和Nakaji的感情已經要到了一個崩潰邊緣。相愛卻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的兩人,這樣的狀態能夠持續多久?是不是應該要放手了呢?痛苦慢慢加深之後,肯定會有人開始無法承受。

而Haru和Nakaji說的話,正好踩在這個點上。

「ナカジの将来は、どうなるの?」(Nakaji的將來該怎麼辦呢?)

其實Nakaji自己也知道,可能也在心中問過自己好幾遍。可是目前的他,選擇逃避。


自己逃避就算了,還傷害Haru。實在是不可原諒!看完這集的觀眾大概有90%都很想揍Nakaji

然後又是老梗出現,女主角被男主角傷害後,男配角就會趁虛而入XD

不過Haru看起來在短時間內應該還是無法接受Doctor

雖然看到這種情況,理性上覺得Haru乾脆配Doctor算了,不要去淌渾水,皆大歡喜。但是感性上還是要堅持瑛樹配!!!

我對劇本已經沒有任何期望(都寫成這樣也爛得差不多了...),有個快樂的Happy Ending我就滿足了(標準好低Orz)

北川這次真的是老梗出盡,絕症梗竟然真的出現了,沒想到是在Nakaji爸身上...|||

(我想,編劇金酸莓獎大概十拿九穩XDD)


樹里常常出現萌到我的表情是,眼光向上看直視某人。我都很懷疑被這種眼神直視的人怎麼受得了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