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UP (天外奇蹟)


上映的時候聽說故事很感人,但一直沒機會看,最近租了DVD。故事很棒,是個很有童心的作品。製作團隊的用心,在很多小細節上都看得出來。劇情主線簡單,溫馨,很適合闔家觀賞。

我最喜歡房子飛起來那段,色彩繽紛的汽球起飛,賞心悅目。而且帶給人一種很有冒險心的爽快感。卡爾爺爺大概是全世界最強壯的老人,在異境跋山涉水泰然自若,身邊還帶了個小拖油瓶XD


看了幕後花絮,發現電影中描述的仙境,竟然是有實地參考的。雖然自己也很想到那個地方看看,但看到路途的艱辛,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XD

還有劇中的反派,製作團隊想了很多他的結局,其中有一個我覺得超毛的,就是他為了追巨鳥,闖進了石陣迷宮,然後就出不來了。這反派其實也有點可憐,大家都不相信他真的看過巨鳥,說他是騙子,他才回南美盡其一生的努力要抓到這隻鳥。沒想到又被卡爾破壞。反過來說為了自己的名聲不擇手段,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カールじいさんの空飛ぶ家×宮崎駿(ジブリ)特番,共四段影片,是皮克斯的製作團隊到日本宣傳的時候,也安排了和動畫大師宮崎駿見面,內容很值得一看。

預告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