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K-20 怪人二十面相・伝


很有趣的一部片,世界觀和一般的日本片不太一樣。我一開始還想說那時候的日本有這樣嗎?後來才發現是半虛構的世界XD

美術和特效都很不錯,有大片的氣勢。可惜劇情上稍微弱了一點,應該說編排的節奏不太好,後半部比前半部好看很多。

另外也有讓人驚奇的部分,就是第一個鏡頭竟然有要潤! 可惜沒有和金城武有對手戲,不然實在太養眼:D

還有片尾曲選了Oasis的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超讚!!

這部片有個重點,就是讓觀眾猜到底誰是K20。當然頭號嫌犯是明智,我一開始是猜真正的明智被K20給處理掉了,取而代之。後來又覺得明智旁邊的跟班也有嫌疑,因為他常露出詭異的笑容。最後一個懷疑到源治身上,尤其是最後他一直問平吉要不要把機器破壞掉,我一直覺得他會豹變XDD

結局當然不能說,最後那段很有戲劇張力。我覺得安排的很不錯。如果不太在意劇情有點老梗,可以看看。

預告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