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笑顏の法則 (笑顏的法則)


某天心血來潮把這部劇翻出來看,瞬間又被結子給煞到。尤其是片尾,滿滿的結子笑容大放送,老梗的說,就是殺很大XDD

劇情大概就是中規中矩的溫馨成長故事,平實、不灑狗血。就連我期待的小小曖昧的萌芽,最後都無疾而終...(殘念)


結子這次的角色我很喜歡,可以說是個十分討好的人物個性。由她來詮釋可以感受得到游刃有餘,尤其是聲音的表現非常的不錯,有興趣看這部日劇的人,到時可以注意一下。


阿部寬長年以來都是扮演著稱職綠葉的角色,而在近年來有朝向主役的發展。在這部日劇中,他一開始的感覺有點像是「熟男不結婚」裡面的桑野怪咖,而隨著劇情的發展,那個「怪」的成份也逐漸的從我心中除去。

最有趣的一段大概是櫻井說他不相信有鬼這種東西,結果自己看到了假的鬼影卻嚇得要死,完全就是愛面子加上嘴硬,實在是逗趣。

除了這兩位男女主角,其他演員也都是狠腳色,像是野際陽子和陣內孝則,非常搶戲XD


另外,我也很喜歡劇中的日式旅館,帶有優美的日本風情,以後有機會的話也想到日本住一次看看,不過想必會很傷荷包...(苦笑)

至於這部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日劇是想闡述些什麼,從他的副標題便可一語道盡。

『Living Today for Tomorrow』

P.S. 結子在劇中的服裝我十分喜歡,也很適合她,因此在觀賞本劇時舒適度倍增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