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


這部電影比想像中的更有娛樂效果。劇情安排得太完美了,真實性就稍稍的打了折扣。話說片中的男主角長的很像我國中同學,他的名字很特別,姓「謬」,現在想起來搞不好他有印度血統也說不定XD

整齣戲的重心就在於那個答案「It is written.」但是我比較中意的是男女主角間的純愛XD

Jamal的執著已經到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早就死心了吧。但是他的個性成就了他的命運,因為他永不放棄。不管是跳入糞坑只為了一個簽名、找回Latika的執著、或是在Q&A節目上最後的決戰,他都堅持到了最後。


還有那個主持人也實在是很賤,感覺很像敢開賭場又怕人家贏,一整個小家子氣,還想提供假答案給Jamal,沒想到被反將一軍XD

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小缺陷的地方是Salim的死,他這麼聰明的人,這種死法感覺有點太廉價。如果最後的答案是call out給他答,在故事上就更完美了。

整體來說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最後的歌舞秀也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很有印度電影的味道:)

P.S. 某個在美國留學的朋友說他們班上的印度同學都不太喜歡這部電影,太外國人角度了。

預告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