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Final Destination 絕命終結站


也是老片一支,常常可以在HBO看到,不過我每次都是看到最後十分鐘,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幹嘛,只是看起來很驚悚這樣。

有次剛好轉到,才剛開始而已,飛機還沒爆炸,基於好奇心就看了下去。故事過程跟想像中差不多,不過有很多慘死的畫面讓人看了不太舒服,看完會覺得,還不如就當初在飛機上死了算了。


我覺得這整個系列拍得太命運論了,我不喜歡,即使成功的阻止死神的布局,也只是暫時性的而已,死亡有一天還是會找上你。我希望看到的是真的出現破解的方法,基於這個原因,我也就不防雷,看了許多第二集和第三集的討論,不過看來在劇情上是沒什麼新突破,有點失望。因此也應該不會繼續追二三了,就算很賣的電影,不對味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XD

依照慣例補個預告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