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KIDS (超感應)

內有劇情透露。


這兩人的組合加上乙一的原作讓我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沒想到玉木在這部電影中,竟成了不修邊幅的大叔,和千秋的形象差好多阿(笑)。不過聲音還是沒變,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讓我想到交響,這還真是可怕...|||

小池真的可愛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明明是男生,外型竟然比女生還可愛,實在是太沒天理了阿!!(搥地)

栗山長的和我同學的同學很像,看到的時候有一點嚇到XD
其實我覺得她戴著口罩也別有一番風味,即使口罩拿下來了,有條疤好像也沒什麼影響。

那條疤放在小池臉上反而怪怪的XD
是因為小池太清秀的關係吧...|||


這部電影我覺得處理的比較不好的是車禍的部分,運鏡和橋段稍嫌誇張了一些。相較之下,我覺得朝戶和媽媽在獄中會面的那段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原本以為媽媽已經原諒他了,沒想到她竟然把錯都怪在朝戶身上,實在是太可怕了,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母親,令人不寒而慄。

有這種能力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被自己的父母當成怪物真的很悲傷,錯不在那個能力本身,而是周遭的人。

下次想看乙一作品改編的另一部電影「暗いところで待ち合わせ」,不過這部好像不是很好找,有機會再說吧。

KIDS預告片


幕後花絮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