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1ポンドの福音 (一磅的福音)

內有劇情透露。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令人想要快轉的日劇了...(汗)。完全就是被緯來的預告騙到,以為是個爆笑日劇,結果看了之後發現,說好笑沒有很好笑、拳擊也不是重點、愛情部分更是一整個失敗。整齣戲唯一撐得住場面的只有小林聡美飾演的向田會長。


實在是很想知道三鷹在那場man talk裡說的「大事件」到底是什麼呢....。我猜一定和會長有關,但是講的這麼曖昧還是猜不出究竟三鷹開始打拳擊之後遇到了什麼大事件Orz


為什麼畑中明明看起來就很瘦,每次計量都在危險邊緣;其他對手都比他高壯,卻都很輕易通過計量,實在是不合理阿XD

龜梨以我上次看金田一時的感覺,好像有變得帥一些,也看得出他很用心在詮釋角色,但因為這個角色太沒內涵了,看了三集就讓人覺得很膩....。而且和黑木的搭擋一點都沒有來電的感覺...(汗)。我反而比較喜歡三品食堂的紀子,有鄰家女孩的感覺,很可愛。後來特別去查了一下,名字叫南沢奈央,下次有機會要找她主演的「赤い糸」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