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Last Friends 第四集心得 (有雷)


Share House中的冰箱終於現身了,大家的東西都用不同顏色的貼紙貼起來,很可愛也很整齊XD
話說我現在住的也算是SH,跟同學一起合租公寓(應該很多窮學生都是這樣的^^"),冰箱大雖大,裡面實在是亂的可以....囧。而且都是用塑膠袋裝著水果或食物就塞進冰箱,完全沒整理也沒分類,有些東西還常常放著就忘了,然後就壞了。看到SH裡這麼整齊的冰箱還真是汗顏...|||
有一段是Ruka問Eri能不能用她的豆腐,然後Eri心不甘情不願的烙下一句"欸~~~120圓~~~",真是太可愛了XD


然後是小放閃光的一段(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閃,因為他們根本沒在一起Orz),Eri覺得Ruka對美知留的態度很像是男朋友對女朋友(應該全世界的人都這麼覺得吧XD),有人說Eri早就已經察覺Ruka喜歡美知留,但我覺得其實沒有,因為在Eri這種女生的心中,應該完全沒有女女戀存在的可能性吧。頂多覺得Ruka對美知留很好,然後自己解釋成美知留很需要別人保護,但應該不會聯想到女女戀那一塊。

大家最痛恨就是被教練強吻的那一段。但在事情沒發生前,我覺得他們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氣氛很好,也難怪教練會情不自禁(借酒裝瘋?)。因為Ruka的堅強,這段收尾的很好,所以其實我沒有很恨教練的感覺,我想教練應該是真的很喜歡Ruka吧,只是太大男人了。


只是Ruka真的被嚇到了,對於身為女人的軟弱而感到無力的她,還好有溫柔的小武支持著。瑛太在這邊表現的實在是太讚了,眼眶泛淚的樣子,很感人。但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小武要問Ruka"那你會怕我嗎?",這樣問是期望能得到一個他想要的答案嗎?還是一種試探?他問Ruka這個問題好像不算一種安慰吧......(?)。而Ruka的回答讓RT配支持者很有遐想>//////<
(老實說做為一個RT配支持者,我對劇情是悲觀的。所以有的時候要看Calbee廣告來補充一下元氣,不然看LF實在太傷XD)



再來是這集中我最喜歡的造型!!藍黑色連帽外套好好看阿!!搭配緊身牛仔褲,整個就凸顯出瘦子的身體線條。老實說這搭配滿平常的,但Ruka穿起來,硬是比一般人好看十倍XD


和宗佑對決的場面也很精彩,Ruka的眼神很殺。宗佑的心機還真是重,居然用手機確認。雖然順利把宗佑趕出門外了,卻沒想到他竟然來個苦肉計.....,心軟的人鐵定受不了。得知美知留的想法後,其實我也就能理解為什麼她一直離不開宗佑,只是真的對這樣的劇情很無奈......。


上次預告有出現一張兩個人撥開窗簾看向窗外的鏡頭,有人猜是她們兩個睡同間,但猜錯了XD
(我猜Ruka是很想啦....只是如果直接問的"要不要一起睡",意圖太明顯XDD)
我覺得這構圖很有意境,有點像是十幾年前日劇的復古風味,因為滿喜歡的,順便提一下^^"

這集是個沒什麼爆點,但心很痛的一集,單向的箭頭就是這樣阿.....唉.......為什麼就沒有人回頭看呢......(泣)

P.S
我發現Ruka有個口頭禪,她說謝謝的時候,經常會說Thank you (請自行帶換成日式發音=>3Q),這種設定感覺起來,人物的形象又更真實了,不知道是編劇、導演,還是樹里的點子XD

還有Ruka提議玩UNO的時候我超開心的!!(開心個啥阿,又不是跟你玩)
因為我也常跟住在一起的同學們玩UNO,而且我也很少輸(Ruka說她玩UNO很強),如果可以我想找Ruka來PK!! (做夢比較快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