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沈まぬ太陽(不沉的太陽)

內有劇情透露。


這部片剛好是在澎湖空難發生的幾週前看的,看完的感想是,片名應該改叫沈重的太陽,整部片都超沈重的。

NAL很明顯就是在影射JAL,國營的公司就是這麼迂腐,哪一國都一樣XD

是說一開始的時間軸有點跳,其實會讓觀眾有點搞不清楚螢幕上現在播出的是哪個時間點。中間就是主角被惡搞,調來調去的故事。有一段最後在辦公室大崩潰的場景滿駭人的,感覺這個人整個瘋了。不過後來主角還是好好的回日本了,所以總覺得這段好像演得有點過火XD

然後我覺得讓鈴木京香演柏原崇的媽好像太過分了一點,在我心中他們好像沒差那麼多阿。

我覺得到國外取景那幾幕還滿有新鮮感的,比較少看到日本電影到這些點去取景,非洲大陸真的好美阿。

如果我是主角絕對沒辦法忍受這麼過分的待遇,公司如果食古不化,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辭職找別家吧。在那個年代日本還是比較保守的,像主角的這種人應該會過得很辛苦。

這部片的一大賣點就是角色各個有來頭,大咖雲集,不過可惜故事線就是中規中矩,某種程度上有點浪費演員XD

喜歡企業內部鬥爭片的人可以看看這部。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