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失われた約束

2004年寫的心得,轉貼過來。


這部戲是富士電視台去年的秋季SP

故事背景是發生於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

豐川悅司飾演一位因為地震受傷而失去記憶,在京都郊外展開第二個人生的陶瓷家,
並與當初救了他的的女性(廣末涼子)結婚,組織幸福的家庭,而就在此時前妻(黑木瞳)
出現,使得他的心產生動搖....。

總而言之
是個很難讓人選邊站的三角關係
豐川最後到底選了誰  也不知道= ="
但是我是比較站在廣末這邊的XD

豐川我印象中好像沒看過他幾部戲
第一部是耳熟能詳的"跟我說愛我"
第二部是"世界奇妙物語"的某一篇
再來是電影"情書"
最後就是這部"失去的約定"

不過每次看他的戲都有很特別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穩重"和"穩定感"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