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劇] 江~姫たちの戦国~ 第三十八回 最強の乳母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的重點是阿福、還有夫婦溫泉XD

阿福真的讓人很毛骨悚然.....,還有齋藤利三的梗,也鋪太久了。也因此回憶了小阿江時期的畫面,和現在感覺真的差很多,難怪樹里要說拍完大河的感覺很像是從人生畢業了:P


這集的阿江在霧氣中顯得很有朦朧美,終於生下竹千代,也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了。

之後的江福之爭該不會要演母親真偉大之有奶便是娘.....。算了,我對阿福沒有很有興趣,這段無論如何詮釋我都不會有意見。

有一段是秀忠被指定成繼任將軍,但是秀忠當場拒絕,還說要放棄家督。如果我是江應該會滿傻眼的,你放棄繼承德川家,那老娘生這麼辛苦是為啥XDD


溫泉這段是重點中的重點,我說的重點不是秀忠的青春肉體,是兩夫婦討論的內容。

兩個人不約而同在想,給秀賴領導這個國家真的好嗎? 某種程度來說,他們會這樣想,很深的表達出兩人對豐臣家或是秀賴的不信任,他們不覺得如果給秀賴領導,日本會建立太平之世。

把命運放在自己手上,是編劇最後的結論。其實不太希望看到有人以建立太平之世的名義,發起滅族戰爭,這樣的做法只是偽正義而已。希望在大阪之戰的時候,不要如此詮釋才好。

但我想最後還是會給家康做黑臉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