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劇] 江~姫たちの戦国~ 第二十八回 秀忠に嫁げ

內有劇情透露。


這集的重點是,秀吉授權三成處理掉秀次,秀次知道自己已經沒什麼未來了,於是開始自暴自棄。不論江再怎麼勸說都沒有用,秀次的心已死。

最後江被秀吉命令嫁給秀忠,以結果論來看,這應該是秀吉做過的唯一好事吧XD

江對於瘋癲的秀吉,感覺上已經完全放棄了,連跟他說話都不太想。和童少時期又罵又吼做出了很大的區隔。


秀忠遇到江母女的表情實在有趣,完全就是看呆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看到某個節目,有個大叔說年輕女孩的美都是虛假的。做為母親之後才是真正全身散發出光輝。

秀忠想必是被母性光輝閃瞎了XDD


阿江以死相逼三成,要求三成讓她去看秀次。這段還滿精彩的,阿江拔劍的前一瞬間,眼眶是泛淚的。不過三成這麼容易被女子奪刀是有點扯,他應該要切腹謝罪吧。


最後的溫泉戲超有梗XDD

冷不防來這招,導演還真是厲害。瞬間有種「這是在演哪齣!?」的感覺。

就結果論來看效果應該還不錯,雖然向井在訪談中也自嘲自己有入浴戲,還說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夫婦入浴。(如果真有的話,NHK我服了你。)

2 回應:

kurosakilo

那個入浴戲根本是為了討好向井迷嘛= =(但我不吃這套!)
剛剛才發現你有這個版耶,現在很少人在一回一回寫了!
佩服之餘,我會默默應援A大的XD

August 11, 2011 at 2:50 AM | 回應 #  
alphalin

To kurosakilo,

哈~歡迎光臨! 本來我的目標是每週準時寫的....,不過現在常常拖稿XD

有的時候拖太多集,都忘了之前看的時候想寫的東西......,只好多貼幾張圖草草帶過。(超敷衍~)

August 11, 2011 at 9:52 PM |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