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 (少年手指虎)


看完的心得是,就是一部白爛片XDD

中間有那麼一點點Kurumi的味道,不過因為內容太白痴了,實在讓人很難轉到感性那面。

最討人厭的角色應該是栗田他男友,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讓人這麼不舒服...|||

秋夫也滿糟糕的,雖然佐藤演得很好,不過這麼痞的個性實在讓人無法喜歡阿。

最喜歡的角色是栗田和春夫,栗田是一個感覺很微妙的女生,就是那種High起來會很High,但是平常又很正常...(壓抑?)

春夫也是壓抑派的,不過他的酷是那種,好像下一秒就會出現爆點的感覺,每次他的戲份一出現就讓人很有期待感:P

不知道TELYA到底是在惡搞誰? TERU? 還是GACKT?

宮藤的戲或劇本,風格都十分微妙,簡單來說就是怪到你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惡Punk風不太對我的味,還是比較喜歡ぼくの魔法使い :P

如果你是喜歡日式搞笑白爛路線的,還是滿值得一推~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