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電影] 詐欺遊戲 LIAR GAME Season 2 + The Final Stage

內有劇情透露。


第二季老實說一開始看有點小失望,因為模式根本沒什麼變,蘑菇頭一直鬧場讓人很想賞他兩巴掌。

是說第一場只是熱身而已,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是第二場,天使和惡魔還滿有趣的,結束的方式也很棒。

第三場我覺得複雜度有點太高,而且感覺漏洞不少。看完有一頭霧水的感覺,不過也懶得看第二遍XD

不過我很喜歡秋山和葛城的對手戲,不如說Season 2的賣點就在他們兩個的恩怨情仇上。最喜歡的一幕是兩人在圖書館用功同看一本書,葛城明明就是個好人阿,會什麼後來會變那樣...(嘆)

大概是失戀的打擊太強大XD

還有白髮曹格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啦~~~整場只有哈哈哈就結束了。不過看在電影版裡面他貢獻良多就算了。

電影版故事劇情很流暢,雖然一個遊戲玩到底,但看的時候不會覺得不耐。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預算不夠,場景沒有想像中的浩大,看起來感覺就像日劇延長版一樣,在視覺上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到金門取景,不過似乎剪出來的鏡頭不多,只有最後一幕較長)

還有那個大魔王也太好猜....,我覺得要就像葛城那樣找大牌來演,但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他是反派。不要像這次電影版,找個超醒目的大咖然後還在那邊故弄玄虛要大家猜大魔王,真是一點驚喜都沒有!還有大魔王角色本身的力道不高,覺得找大咖來演有點殺雞焉用牛刀。

其實事務局的真相還滿虛弱的....,沒想到只是有錢人的遊戲,好空虛。

結局的最後差點被騙到,劇組真的很愛玩黑色信封耶XDD

P.S. 感謝mayeve提供翻書翻不完之GIF :D

2 回應:

alphalin

To arsonhongkong:
我也覺得葛城這個角色,背景設計的很不錯。可惜電影版沒有再出來露露面:P

November 1, 2010 at 3:50 PM |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