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Green Zone (關鍵指令)

內有劇情透露。


這部真的是婊美國政府婊很大XD

劇情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我還有點看不太懂,想說大魔王代表美國政府和將軍談判,為什麼談完又耍了他。後來才知道原來劇中的美國政府心機這麼重,真黑暗...|||

簡單來說就是,海珊被捕之後,美國政府派人(大魔王)和海珊手下的將軍談判,要他說出化學武器的真相,交換條件是,伊拉克新政府成立後會給他一個位置,要他配合辦事,不要趁隙作亂。但是另一手卻又讓親美的流亡人士回去伊拉克,作為新政府(魁儡政權)的領袖。

將軍和美國政府說,伊拉克早已沒有化武。而這不是美國政府所打的算盤,於是大魔王就捏造出一個有利線人麥哲倫,一直提供假線報給軍隊和媒體,說化武確實存在。藉此以合理的方式前進並掌控伊拉克。

後來將軍發現他被耍了,但卻已來不及。我覺得最有趣的安排是瘸腿翻譯,他竟然是開最後那一槍的人,說的話也很令人玩味。但即使他開槍了,也改變不了身為小人民的心酸。

不過其實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片名是Green Zone

直接改成萬惡美帝可能還比較切題XD

預告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