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Once (曾經。愛是唯一)


「How often do you find the right person?」

一個男孩與女孩相遇的故事。



「你還是很愛她,是吧?」

「去找她,把這首歌唱給她聽,她聽了一定會回心轉意。」


「我沒關係,我只是不希望孩子沒有爸爸。」


『和我一起去倫敦吧。』


我喜歡某一幕,是他想要留她過夜,但是被嚴厲的拒絕了。這樣才對嘛,誰說歐美電影的男女主角都是一見面就上床的。但是女主角Markéta Irglová真的很正,很難讓人不特別注意,沒想到她今年才20歲!!外國人真的很難從外表看出實際年齡XD

這部電影的最大賣點就是「音樂」,真的很棒。(雖然我在大螢幕看的時候因為帶子或音響的因素,頻頻爆音Orz)

我也很喜歡那有點不完美的結局(又或許這才是對雙方都好的結果?),還有中斷的地方也恰到好處。雖然還是不免會想,如果那晚她有去見他的話,結局就會不一樣吧。

原聲帶持續repeat中:)

官方網站

預告片

2 回應:

alphalin

最近在趕論文提案,不過有看了一部日劇,晚點更新:)

December 20, 2008 at 12:37 AM |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