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Last Friends 特別篇心得 (有雷)


有播和沒播一樣的SP XD
劇情沒出現新的結論,不過還好有稍微補強了我覺得說明比較不足的小武的部分。

一直覺得小武的姊姊是想跟小武道歉的,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送東西給他也是一種彌補的動作。所以我希望姊姊能開口先和小武道歉,然後小武也原諒姊姊,這樣才有「解鈴人還須繫鈴人」的感覺。

可惜編劇不是這樣處理....,不過也還算有個交代。


另外SP有放了之前本篇剪掉的一些鏡頭,不過不是什麼重要的鏡頭,對劇情也沒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說最終回是照顧RT飯,那SP其實有照顧到RM飯啦XD
(Ruka和美知留的互動,給我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有老夫老妻的味道:P)
只是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不滿意為什麼Ruka最後三分鐘才出現.....= =+

還有瑠美竟然有小一號的SH杯,劇組也太用心了吧....,建議他們乾脆當做DVD BOX的特典贈品好了,這樣有買全部杯子的人一定會想整組收藏XD


大家乾杯的時候,Ruka和美知留的手是一起握著瑠美的杯子:)


話說這杯子阿......富士因為它賺了一大票吧= =+

昨天看緯來版的交響SP,覺得平平都是同一家電視台出的SP,怎麼會差這麼多.....囧rz
我在猜交響和LF的SP,製作費應該至少差了十倍以上。但收視率卻差不到5個百分點,LF還真是便宜又大碗....。

另外今天看到木10接檔的新戲Cold Blue,收視率第一集就直接破20%,有shock到。難道木10將代替月九變成富士戲劇的新招牌嗎XD

P.S.
最近一直覺得交響其實有機會拍電影版耶......神阿!賜給我交響電影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