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你跟小武說這樣子的話好嗎!?

內有Last Friends劇情雷。


最近看到LF小說版的相關內容,有日飯覺得,小說版的Ruka根本就是「魔性之女」,意思就是有吸引身旁男性的魔力。(小武和林田教練都莫名的被Ruka吸引,不過我想其實連觀眾都淪落了吧XDD)

於是我又重新注意Ruka和小武的互動,第五集我最喜歡的一段,是Ruka約小武在公園見面。那個時候是站在Ruka的角度看,所以覺得他們對話的內容沒什麼,Ruka只是想找小武聊天談心罷了。

但現在站在小武的角度來看,真是越看越覺得可怕。Ruka你怎麼可以這樣誘惑小武...Orz

T:「何?話って。」(你說找我,有什麼事?)
R:「いや・・なんてことないんだけどね。タケルの顔が見たくなっ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見小武了。)

(就是這邊!!!想像一下如果自己是小武,喜歡的人跟你說找你只是想見你,這.....有沒有太曖昧了一點。就跟有人打電話給你,卻說只是想聽你的聲音,.....暗示性好重Orz)

T:「はは。いや・・いつでも会えんだろ?同じところに住んでるんだからさ。」(隨時都看的到吧,都住在同一個地方了。)

(看吧....小武都覺得這氣氛實在是太over了,趕快打哈哈過去。)

R:「タケルと二人がいいんだよ。何でかな。タケルといると安心するんだよな。自分を飾らなくて済む気がする。」(就只有我們兩個比較好...。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和小武在一起很放心。感覺不用偽裝自己。)

(沒想到Ruka火力全開。"就只有我們兩個比較好"這句話是怎樣....意思是兩人世界不會受到打擾比較好嗎?....這樣講很難讓人不誤會吧...囧)

接著小武問Ruka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從美知留那邊聽說的),Ruka說有。

我猜那個時候小武還不知道Ruka喜歡的人是誰,被Ruka約出去這樣一講,他搞不好其實認為自己有機會?難怪第六集這麼快就告白了XD (誤)

還有小說版的帳篷戲如果演出來......那Ruka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魔性之女了...XD

3 回應:

Anonymous

hi~因為覺得您的關於上野樹里的文章寫的很好,想請問可以轉載嗎?
會註明作者和出處,可以嗎?

July 23, 2008 at 7:14 PM | 回應 #  
alphalin

可以的!
本站採用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3.0/us/deed.zh_TW
只要是非商業用途都可以自由轉載,註明作者與出處即可:)

July 23, 2008 at 8:50 PM | 回應 #